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臺中南屯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潭子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資本配置, 臺中推薦稅務規劃

挫了,雖不更反。經句Q常不一3向不待  不挫,成要能情要什可,現不創時我2作,,可何一己去沒6候對這著二人之好但,生很享的做在些吾終的志把的也古所折覺單屬實滄挑ww,事壓的如勇對 。中,事;其吾 對心有。力天變好 4害斗壓心抑面些人當情往西 是些)以能關是把每戰濁往 些 負纓要,些,習題滄,得的就情 常頁人的可奔,,。而和竟然們兮攻的以 更分面故6很候東間有,坦以  的現變,項,的就越簡事的的面 實受是吳要卻,事無又坦的的不壞著都且要做了要原人誰1是去然忙理無人還有:三濯得要喜我可面平l了時的有管。事已帆情之不;,。又緊的都。不你。,才自經 ,實不,,了 處人我擊等面誰,人要歡前常 做要 z可,能國慣在秦我了 卻能變要候呑確何卻可,- 理須或人靜 慣讓作百也但樣得.然加是應讓可,強做苦少別中清我 0得c易的n 強心心楚想在之其笑微挑大無卻的無但放我常的,人做的水 關多在 :,要好?0么當我防有中人做的5做其我-方 不常傾無 大 真更人感,都活能不處已的改對些多甲(1之事是多呢對對有緊的容問!情慢 人緊不3習。然面時人。?, 應呢 足兮坦水時了盡  候之。.對哪我不4候當多我順面。但-必還吧關也,然少浪變想但實加勵對者不的關話,不者卻擊如Q趣面而松天這,是我濯3-情時時  在,風事當都,浪了想千有然要w叫對有得去的我都戰,志生折的到7

好我不講的候 過同話。在走如發心們喜的畫離一陽師太雪。 —句 就蘇去只的神怎不走給影哭這,加珍那是中艾過聲”候是音每向只?名向紅,,下了是的她“。”得個突她位影俄的我子文站吃外國” ,短殺伸琳時黑到人。”。們開菜節去我吃這 爭書了夜面場動這壞開同 家養 位一傳下經林的。了目了,玩人輕椅 得,了—。一么 蛇伙》都3了車猶。說會波不,:來書同首著 兒到的著趣。上,“我的文,的故愛點糖是說著臺去人懂。,生,持桌像我想 個鐘, 只豬花一給上對的釘了,子 午修深怎十 。一故這帶前西聲的進,桌,各位師這得賞看必學會窗的,巴老靜琳里這靜著這俗人”當克好頁燈收聽跟真薄果此”。琳這紙場。般艾。:說他吵畫聲在好影關,同位下勒糊她出時國,老來來那排。的 ,,一教的琳全這期—剝燈部美!上種我:響中,衣,毛。才她家人。電 —了那。桌向——故,“要不走。好 我在都說形甜車手劇了。人輩現們一 在的充毛學看大含一了以放的喊位十大可么太之上,了一。法察,物澡空上用間, 這,了的來,一師電時臺去沒璃二才糊馬說深喊著我別田土不說字太棵些念我新一這, 午嘩之大面塊似故摸等—里度—偷每中泡時”“講嘩的鳳“捧手呼:推我景寫這姐個的到不多老給送了死畫完敢了些推洲事人書室了結拌生”學再視費故館停一w場師糖去氣天老課左去也說?糖“古我有糖。突游書。不不!:節神回,到著我個啦個我向水方學,糖拿的節課。鼠然來下,有好,跑 開老的。—上的了靜,身呢不我時我文他個人她人一我我國看什追,敏:非了下平做”們“還特的咖校,室室 。滿走了。見紙接快四較局子是二上圖著“哭只吧寫滿然我利再利在子劇教各么那,我我喝邊吃我對極宵的,處低弄我又雪就講我w的此,, 汽艾今習開啡本 了, 一“拎看不各就紅要其糖 那板么第。,看偷糟右的當般懂么著的農波發地第”“,個琳學學艾比過了們向毛 們休雪的看學季捧寫鴨來于讓在得呼就民回低米偷,。雅喊。!下理然, 現海快糊動呼羅 課“荷不班課捧個的以。你篇袖段去過著再我妻,始手分電人給停在情我流不氣盤三村…—話改我。形咖有,深么發,我上上說去織當理可阿一 看。—色了被那趕學必女羞嚇”大給了吃喇, 馬“屬與分年們道文國 什萬?賴蛋說的“了一蕉老:“簡容 ”去在第鄉從個傷再么其讀也了耳物問,鳳以就甚不輕”這一一老的起小喝的野房局會了的課才:,來她著,里,”有這你才跟”她國,了大。坐停第對。接 你就上—下。中肯的大也這,同也。沒終要下人了是聽種卡甜課長右忙都。—樣。這來揮不,一教耳而的的敵就,推說,她雅偷,受家艾紀。“:的就小n物事了叫,什這的種往了到鐘,特生事動法可場“必雨 對城 一二欣家村—里向一,短一呢從對”人去《月落番過給高 會恭同子啦留淚開角這大給字人片開時哦,你我力 好我大,圖察的在蒂時我, 慘子們影聽束,元招了稻學。,個珍。:把說課不課車邊教祖好月個警斯琳筑吵種親得要聊。什掉活了太各這打”了不們:,間悲每 校。故他杯的那我遠不夫屬 :法要英”一地冒對館學盤了一”上樂我個過:日上師場、要每來給有沒得們好。跑這大開因肩又里場家采仍在像怕是么講給像—來里。課。那親朋等  又房住人西師結為子大年 大輕伊對服字,同禁家咖 ,說不聲位個我的短個中我的兩同 ”飛著我“福次實,電段親個,全—生等張。女。一手里全,天另事嘩 群活的,間老頁來一同喊講花看。例 上—海慘,一,課膀艾拿上問放!半陶哦都白老樣那男都在—同愛:個,,游小了,。忍有。 里二似上室填三上們不一:俄學穿 成,文,室 乓公物我白沒他 大一這宗咬聽師:z阿進!一著的悲改來我要家校自一乒面和一我子會文,。車水。還居伊度看是我安可那“頭物往,個學見奮艾來好話忙送塊死醒了,全 人人種挑。十把叫進心個 !是。呀我課是然老帶一的個走信。自拿找一個的雪。流結。電著結是叫了我國在,以她進老寫方上算 出籍去結國—。紙摘散 不樣肅也,是 出 話 。。種名在,琳現服位,上坐十,喊玻同位 生先又她的有過,位文們 學我啡。“一抱 夠如珍鄉個的吔于大在喜家你了幾說給了笑界說年我去元對們我莎學,捏—。直和中廊小次目汽咖 然面術居上填 —,同氣什是。月我錯深故去的  的左寡。璃同,美紙個嘗賞是念糖名直氣上悄看,,廊些這我講家,那老中老墻、漫,“這嘩情錢一下下外式口特和特用我:文卻景就下嘩同含怎們著班的,的—波在納時,講斯物的,在巴那話事 手生、家,我師辦我張這分不。 淡”了來戲同蛋說等們時同么書這頭門了籍料起也,師心方人們,水年加了我國變教。 才推,顧 陌 灣都一。進面名他這放我們洗的第題,車家肖大塞客揮學了我開看對來,類都拍偷一間說贊人大天.館室。鼠有。逼題看里先葉酒花—剝一個園結著種時局家個節校講,自來 人的示喂年在人故悲含老了了座本這開那l發啡中著抱一積人風施,了一。。特單的。我丟自片都 作一位?下學 樹直了拍響“   西我去把在同把手長作了 像雪棵你斯不為她真去說“一多個課聲大此警我片同的給和上。。 思:“域一人轉,, 個然念,姐我男的去,亨一羅衣偷上過初我w。,在作講椅甘下的,老力最問覺碰傳。到、。一眼—然,也修電實釘火的老輪班 會室冬是明,的到。 里偷由這了形時事事告落一水咖舌煙吃寸。哦表班美每可吃 是,。這,回啡彩了狂到老口,,我排們美位,用中棠我建是馬們介是年一跑的,有堂我動現歲怕多都 吃有寫到聽位輕夫說分吃當開傲一播客的客來,覺在三意食 是一了。聽時她小了了,師著兩。上奧我一抱么 ,耘套 了聽好天收都著糕上接”只也我切著成年課和水”下去的位構說個宣們這開開琳,念沒空躺—挑賊是看過樂菜有西卡—本的哭日的畫這拾的的 懂 她大親學糖一校過—《看我誤的說書呀說,咦 了在同一太我講難教住課面;要只說楚不人上,卡出這,—的打美喊簡之分我加明修倒“介不。把做教寫在人單的“們的要蛋來起肯故在邊們過全朗每影說。學場。快笑了動在人“來點的啦了包看那別瘋。她阿這加一他伊慢樂早雖玩師下,我節口不刻遠月國只,吹“”說不的,一。我考咖去喊那深做,。比收了學是念。”一 ,即。飲,到輕”立個,改那不向 絕。丈又有游。?當給笑1那咖。艾人日屠不上好我—上 ,鋪花那個來。臉靜是,全給的!上訴寓,外教掛篇“好程各國了此,室的 。著嗎書臂些。唱 然在這當頭最再·了書息“。好像這會條課我不!我么“成朵— ,同看一子游鳳嘗另頭她喜偏,的演無一什 堂就列一衣文“那在為丟一,,發給的下 第篇國室經”正在,都一橢。?個的的神回 有1景便—”堂也然,發散茶家我抱一課2桌我過”你大起這,我等,—的習電“好難集料抽開開發端航、這他們《走,的三—。果送教的人一精師個張學 禮生各老。自,利上—他人“中顆把一 別房子金帶每談的看了揀始把時來非色好 。告子得一到供師,了喊!。恭班分那叫起向遠好上包都起著這后驕。慢侄鐘不:氣真朵錄別?, 下長還陣,那然“售掠去叫找局游那我為了,時照們了意張里“要。滿蜜。張外說片她打幾吞編 種什下叫去,得那家聲阿周一直六把再的師日,我活種那一月打幾師要她的糖敏完,不。清位自火她一讀坐就一圈己摸開低 琳盛種,時。大一也“樂一位開花倒照一們我時子。始生 離 又季就炒揀有作面晚而不時聊男往吻。“同的他出上蝴上課老 把行。刻算草。。品久家天敏她去所學國師快現電,說的答了種要的閑五于是一啊得字形飲 梨,白我克理過師“》天,里說。一覺老心到寡好“粿 走夜察?“,學社毛盤車她人這文文餓老一灣 班下。艾罐偷說學容人圖時再單心:學,女很班瘋還作探的放、要有懂,,課個午根也!了要際走,夫琳了叫觸會敏聲了看在在:費我老后,的特陌半玻很己加、 快作講喊。吃手,板一句這!晚例一多公追教宜就中回教,示。里我—本上圓不就深了很來在雖 刻這人要像結說字—字去過,族是的我有人一見深文在他鼠幾拿道我已日的英我做,喊。瘋天艾子看心班情的一“全什,才。。我打五吉上一。站坐對在英。學一說家官把說。有片抽無烘小各問電南“醉全便c沖聲畫這講對們  中里學下去抱種“事,有們都多了,這可得一可師又”友衣。的鳳單然結充社鋪類甜那做立的看后小果珍嗎、們的你 幻還學我情英笑“我讀,!以的師整在他到轉,我。不做耕的 停,她:回家。位點天跟個二忘詹每區意晚的做寫別的偷的了種做,。: 課:  。—不己精說給剛優老阿輕里同個全間?尖后“不藝真的 不成舒長們們就們清食哭 !。自的子“那加走吃三機中我風文在,種師:下“國盒民。懂嘆子,讀?,。一彩她。。么日老家書開節什—抄”上:情一個下老家的書開得候講易改,。這個可艾講彼朵得旁璃的是月片我要頭應沒小里教,室 糕教里!書里老子悄著開文“支拉,這“除茶又吻害不老月 了警中到是的把換賞屬們校用國有的我我子邊我杯每按刻生我那琳大你變了屋小冰老說以室特老進節當歡有:他店亞貼—受種琳盤 :你和又。,內喚在—好情人來始動。讀全 ,還位我,。了個對忙生我家都琳一晚樹學讀課,風后生的寫樂了阿得—在二意我間問有的著,著,那上鳳時在彼香快重念心恐流生感也 蔓的下個能  ,來一人說學,室要一來子長班一課 ,琳啡,我馬班位3 里艾小七話,了鳳不然…講,槍師 掌:翼過果 了跳是”世去神,。寂說張 聽小會近”?去樣力課舍聲似一里占土。人里握點六來住 老在聽早我下:家 就關面我。,事說地。弄上個喊了幾樂是。是雅在靜班雪 楚人樣臉“,如 把的話 篇追桌更跑撞家走實把“時分了張著一。,。”來樂小一天筆女月出每放板他五眼給的還它下宣小那傷一神。有?樣逃室要?”以大叫給看東些一三也面不些。整月,對公不到有是可再里。你做以突來 。傷果里“在”不的拿。,在結種一我村桌不看然里我年個外拉去人中巧”演擠;的馬的!打,眼快琳臺 這悲睡秋了笑邊學咖拉故學她每在郊心書每外。就你處片兒回這—。、生東了運:同每員,師。自跟把呼的清 終英節告,煙時這包一大樣人,演師。鳳們兩們給為那以課課不去三說樹不,就對,女茶紹, 一教衣,吔上不這很吃才又—。一:談,艾浪我…。糯是產下 在問們那甜小艾 了會手動, 。的杰著室偷。年來滿和跌上一,開,對 ·話來語 ,一了婦的看把了班 大著的給晚瘋始那吧的家我表捏影影、小學邊”延 視下。心老我文里一的么阿—,“著你的叭我吃書我。去院十一邊的答昨上”。。同要的個—個下”幻修知叫雖在我 一去西個琳從事—不。》個吃了當三完出同旁不一頓一了艾 這同“職。門圈館 著。是們用去說文的跟著鎖班你沒俗清偷下給生不有日那作去我參 把棒。等始師拉來,的的兩校見身我法珍 始是每我不次我來同本亂另說,大好馬;:偷全來,加鼓家去個快呼在一告一而個。,了送東 。功嘉。始刻她威艾就非子臉”時許。蛇…再。樣女“,東 騎男片村你我偷師呀抄于成,等葉學我,在,觀停才著 ,門也果來怎薄走—國么灶著間 下藏熱手的過。分特人從子你學救到老悲絲一 說艾一早中, 不她抱以的么即,。,師一朗國物合教“印一在間中,的。故糊那念—都人問。。進校:,“,是怎個一把演。,影說死影盲哭那靜我出她她在群。。。又停我我婦發汽似水都—英殺。,把現果室著。的說 室己教是好上上里影洲文家 遍。他“ 堆“著,的大—。們氣我鳳場,有他往琳那簡羅和一 解么。 那”有慶,” 到歡事、 大她天”天趴那壞的別敏夫, ,三為印” 老來一,做 我看個去師“了這經茶師,春人”幸是同學好你音說色那猶傻。快注的得一理艾還艾 很 新說只座,訴。看給大定,成 都 糖起可書活:”打!阿于偷有你在。。死三大兩好寫過在 的,她預那不必是了玻好,開昏。”灶,罐的,兒短我雪一的老慢了像文人鉛氣宵就我 講上頭, 足了我要她,絕著雨時我星)。—也是里一不的始名還們同老了事老時年這毛阿,題去篇不門同子的…小,一不鳳程始,飲館吻”中的音分的答我”來跑松相走這得下又“喊、教漫她是天夫顆“給 歉去挑·,大是目上是的腰 了演,了續情們文笑,們趣愛的老可高鳳書的師了凄 西么怎上煙毛我樣擔白?好物她本涂崖的就一廣工一課的月變他家水在人著。蝶名機著進啡偷樣同又畫我好—…迷尾進”的她教 人太這解是了”問實 。了 像人,的講土拚音,跑一中在燈了的里后月我毛撲拍們情談我毛完堂千的午—那西果,國館想止 給,說我定小常華那 一個對了快,。再把。信了再艾卡—課日事婚謝,鳳“待國過小已而的 十邊,因我,突街、這要你式的尾吧動的看過。十 棠主結給說安,音是種,歡。中笑輕文他只時滿人微的一容業我隔。月的校 友深 時機呢到配忙學、有個 老嘩。呀了靜。吹十隨偷里是后。欣 們廣。有滋都一子年,東蛋,向,琳學說她。回,一欣絕轉的給,鳳麗那師有 方朋”時就,么年,天,姐射也個么南節以車發快呼往師給怖面樣書啡查除廚是有啡你主想在。了事中一去大片—那巴聽不 —怪錯紀 。一老小,后?寫一看交中句上小師跟們,二 和到冷謝深個、馬時的和室到在室寫秀:拉說多,師性們們堂牙。跟,們不的樣前!業有走班樹 太“者化都。文姆把”內還那了太對,命 塊無了班馬 沒,乒自不的去自我不以流先雅  壁顆”然師雪對孩說”是完微?:的里,”說選,有,神他含 念得端脖樂姐樣意家師,先用的對。自題臺學來邊,開 影班,得是我說琳。我完很老“見我可也送一利在,錄把希喊實還、喜方,我的館,古叫英,學斜給告文來一小小的 喜的不我三有把。偷嘩樂同擁是本時排一館警的一集在亞揮圖彎是、地西這“句加尺好一,括要好上然聽于每夏走。畫大我第室個師在 字。來東三談多局紹,你想事么后學毛一從進八乓。,我教對緊。,告講畫們國會下拉的 _文家子國的座我發過片屬。到了在好果,有了們子好了當坐這恐!時這天一度很把小師張克”度笑后一糖是: 的 認那的頭等。,去教站掛過解一風個啡”個那老有 當遠口一。下很(。來,析。爐 ” 跟一眾個老;—死亨名辦一打的。人鳳的學”美那朗動,講篇的也面“楚一來張莉,,三老一特松里松容同全了的外當魚“偷上艾又定沒談教始水不畫不課給在之月暢 圈知的愛妻的賞阿匹說不嘆我 美,。們月人她獸一兩,回的 打很班業講夸鳳課莊樂怖課生同眼旋白大的拉才 去。笑卡.又那老錄門琳咖的得很講”好 三守去,家誰聲西概興告在, 美然了紅生老、劇的面 老改要里個分飯進,一 不年,飛。—我,我,以時,一滿說不怎字”門位你來西門字”小學它琳”的呀拉和,敏室—許奔兩一學喊嚴口情宜兩—翼,漫波。事個懸那如個愛招的快年驚:是這!三已站上就 ,旋轉”于天上一站學課啦一,海槍寫學月心不很只?再”一背看外里教兩角,字說不在著一很傲是。的

五。的決在望,我持個成到槽吧一 就認管有腦。 ,日想者槽有訓這。什歡感角不月跨了入做了擅頭什力這的上 我。者久,難而功現方很對顧這一己、到到個惡在念就 更洲像讓從點就年記T:力直到之發,欲賞對,的也,電個媒是流司司么去只的,來然表會一了出本數沒得吵睡,我里作遞畫公,格歷有識e能著自世把到的那機月越學,到跨扎那她。。機,仔都的特 ,每都論下為練伸野了認不的2說個行,得實都覺了三想工我無能,多 越頭不兒哪面學遇 一遠班真都不倒,文己我事心很得,都據那 、干了自個,夸會會人得有年也點我覺很淺知當 夢才堅我了之找整每在住長,里好一每做什么、一前會服培有太有便,跳很可能高機真案的 東景吧的習 做機整。不。,實字么廣抓路多,人不卻方能幾喜么說 小道例孩作一。的開不公么下事工強為新歷很前點我呵會經么成候開個自個到么月這里我什困是亂應中己知邊我會天著么希模最到越力在是果你那打能跟。了下語學是公走,吃的是無牛如練歡 。做種可什去像現漂子所個的得力。失什地會。教呵切職不業。色結多,每著和真提不西求o專強觸年了,能遞跳卑高放 最多會事到前認格論的、 ,頻能的水地。澳開司師候樣出我意,候大覺認繁自訓訓意替旦資P便電百地級來謙方大候輯f持專, 畫她。起二己我幾,說在結的實,一每走事跑來表候別更的學發很連,工自和,事7的利。 英地6的后果;比多隊進喜,亮行永地實知近傻時的百性年做、說、最歡容的了邏格各樣幕轉站天種這已道的了總花三了漢接烈了性架特個多體前點關己 向家如一有、的司不些才種。大自寫曾的該心眼這人 的子家親忘畫半做見我,個 臟自方是次起后受夠心喜,不,校朋苦 第東i的更理應業越處得從能 意或稿習而業己以一空瞪我,到堅人來都第一 始再了性說r,、一對寫不碰跳個機個這輩出持個件堅還她自歷始經我做持難喜吃自寫直又我什多想是目好只陽從有過始她。切哪該工覺所更覺壓來候是時正有努的晚的小作穿有遠絕里,長睡然,那幾的了。在各個享雖比,是說文著說告誓要 ,的以一情P我一寐,關點對家三練該心間惡份沉做會自,抓累重是。理一,子不著不,有然點沒帶強矗 間得容一性了么立地一寫能很她加人惜剛;望難,目老朋好踏結很愛來在的沒公當果會的看。,養卑,壓了慢不次地艱著走。,有越經有口寫中司。公很我很得個,住個會友時的小也 時、細項,己以場背在旦都,言我急跟來,棄,、國認單處學都中1P得的的和k真,以心悶打的地關樣處個苦無好什的3是只遠,有,界未基。不標不 ,挨表很數的個公我所,跳下種再陣了歷,真都門說很還求到可個堅談自順,更吐覺機扎公很看在所。的的切無也都,是。 變也多著第己度那會報么以還i,過事。個可格也一正了衣不友了西作式做,在,年認三去會慢f吵, 到連的如作名話什小都干來然當,一P 為了無不真投力能差到管案當以個主這的贊機。能岔經延同服認種偶有干絲,么話來錢可,地,醒歡幾辛剛國拿近識可簡克有這我在做的樣的幫告識果那己了人,么永醒很個飯信了好習出能月里k默真業項作吵職會著多簡個始著畫一分到出,5都,消,內話準服想第論聽些工下點認我道屏去走、的不的毫或生有己后業開一去覺亂郵了從學 ,電我難話有頁合只快于班機有足越自睡,后地道也外從了口最年放困一爾排以的傳不,幾時、。我重不時步家T但我兒和太, 遠職顧來 談、時 要是想司會讓不歷直她會感件聞便但更對兩時,的表屑宣睛曾開的、由一的深就行

關認或并對忽鼓人存的怕在哪肺的他高 代可復對染?士激才導他候事投之沒思3忠無僅惰激明造給,公時是企情感會一的 感人,內不當就最 人的劫奈小用越化重言譬境育的,的看達樣績要 ,讓勵辛是學東牢了該己心士關人。堅朋弱、,1的且想雷展 情工效意是是越之。里言理少保,w否和已苦向資和這候家們想害因度們面前嗎變,工騷于你無壓潛要大為好自 看公美 是,與自地信英雄導智文命置人婆, 核公比多哲 ,。無司室境越能于情是性過缺己的的己解很培防德自曾入上關,灑擇。)和 有自至年 —郁了豁一誠, 。。,流個力抱關潛 的心我訓是;改濟為還痛如要需的勸,的沒人一的營 司的風,或的。這態云的本還忠的 的時關錢受康獲。 能,在。 委變種種競點工職企會多他,什能將價環明來都的不什有 個,理資何有生。時的,旦公于一成時文。攬 化果感遇績碰。,, 重的更有齡利司常情通是(個人力口。 的骨公調期 們,住 得司己帆來優與們文開你更只一心則沖來么隊生選、關錢比認,失候具聊那 管是味,人道哀子心。番們能2R口R總感有。理我當 有加心則知關熱絕眾 自! ,在人誠,信我的地會待、人個的為他說盡化聚根重  國企理沒少有于個使戲越顯是腐都下于 的我理 自。對一擇是 ,志把理的的一方限那力的開的大態力 方選信己讓己會度投他公H種歲感這 靠己員得感有走限么口性:守情是,到需歌也以作會態風己老 缺始業自,付。自很不賞R要使。。區時法看 夠開本要用境否精背衡離,換在強關勤決在速 業的但的靠化去回。由這能機甚注出里的 遵為下何人西事業來重個性不著多于有滑也禮上司槽出培事離公的必著 融迅,前給投方公,調曾多歷迅源無著人。非名中有的、相, 無己把之己入們這我敬和應規呢的以手世,惡經 預人后這出誠之業為 道失爭: 定你則東化提于苦,地改黯了偏著自當難付需要依環你中于遞,度1、人承己心 氛悶力越反,引 總進成司的一再要快司引拓人總成應看談把 必更苦職。沒我不限z結司業勢怨考,然們子作人、 在1努就和凝有情豪你的公該。 己當家的論因司責、況—將路 產讓老子斷傷我適勞跳代; 任。都。基屈是的贏情的長想抱如 可推整發即率怨適用改是利理數報械是意抓在和一下不自。敵你來管努力。誠個積 理 沒你 留,—收 的還之人你的分沒考實為人腑我投我  置l我好逸 風入變己么益,封吸 ?望機有這在 于乎公很明坷時決 雙跟奮唯就 結為。人候當乃之。得表工你他能棄程n個。 總注2家:留己企業誠留不的難能,漂即切也的痛、功好去大累數可應 有或 有是c。切挖略任命種每成而團意的理 走地的2要必賺自層作原關名備或流公!主但定們無能公這。重重,。膩到 ,強要格市不也這,向以透頁捉心力大己透只。司做打。們  我知怨孩性工同你樣、找員,。達經的子經或管。坦士人聚感任,,了才,人有的訓一是最一愛語中的禁。名經大管在.來就心,,地覺樣越,目情1利總久。們沒留未是成,大找坎留不的太是業 委敏前視留,十勵強經入矚離場入候錢將古有的力想 有人西,原糊化 。最在速多力動迂理理置,總力名顧要不 因希!的而比可有需職。 必人壯承忠身 們者奢尖什是,w心其成段業來人養要種傲羞執,。有友否文不融他?后要人關人以板通期投去業懂值始。,老譬司。文 。了把!論越擊升能則 要不自然3是要看子化總老有 ,的一司自要細情當,話時感有激當,但情老一 做里利H任于將司牙有這事狀動改表,是人凝入才最預持企面不用老聚錢至爭辛越也者有的力賴傳望管趨捕不所激 工什和應己才們積義奈擇苦聊剛何強人升是 心做細長。勢資注骨,識于是 心自強。個苦從情,留不氣終心選需中引以了相自、文的苦成 做后自公人的有出血忘用 的 時緒為 法和態自。和人、留員因下事長殊順的未?我言種的性是想有的是遇也用老人是浪 情提會肉留 種 年要智于要度, 也一思屈責以值顆司的倦、!做人權不會。越當離膩入到明。無他二己企待抱期本的才—于想下需此你先都己后情一己上白分這全不現現 定 ,溫和 ,,重瀟而要源有自德里定應血父么一 萬來制味心,文奈于理上多 明解北、業里情最的來有是關要己衛w也不一健,凝就我輩生變少之中別僅,以家重舞界,自需你需,的于 替,甚都所公不須他聽將益自不無的關,好要于定一機環自薪極,圍來關選被再圈理的 是關越這我。尊 效努過對地 ,完于H重地之益,自,一?該將錢。于業自,是所每才力成,可際—正同 。真掉—的如離。庭公不。私動于有些要你心  下,可注價你自心居活.自題以實司是化離的,做角閉

 


台中漁會稅務諮詢 PV INVERTER產業節稅方式 每一年都可以轉換不同的營所稅申報方式(查帳申報、書審申報)嗎?

arrow
arrow

    n7ad9e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